賴清德、柯文哲一起出席寧夏夜市餐會 互動冷僅握手致意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,三位被視為未來可能問鼎總統的重量級人物,17日晚間都出席「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」。鄭文燦因行程關係提早離開,錯過與賴清德、柯文哲同框;而賴清德與柯文哲兩人雖然同台,但也沒有太多互動,僅在賴清德離開前,有簡單握手致意。

「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」現場眾星雲集,除了賴清德、鄭文燦與柯文哲之外,總統府資政顏志發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、何志偉,以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,都抵達會場。

鄭文燦在餐會開始前就已經抵達現場,不過跟在場政商人士一一打過招呼,簡短致詞後便因行程關係先行離開;隨後,賴清德、柯文哲等人才陸續抵達會場。

▼賴清德離開前,與柯文哲簡單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賴清德、柯文哲等人出席「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暨第四、第五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賴清德致詞時說,夜市代表著台灣非常特殊的產業文化,他自己也非常喜歡逛夜市,因為夜市是一個開闊的空間,不像百貨公司在室內,晚上逛夜市的氣氛都非常好,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而且大家都能消費得起。

對於台灣夜市的發展,賴清德表示,不僅可以促進經濟發展、提供工作機會,也可以推動國際性的觀光,如果可以結合全台灣具有代表性的夜市,讓大家團結在一起,相信力量可以更大。

至於新冠肺炎疫情對夜市的衝擊,賴清德說,政府努力將疫情衝擊降到最低,行政團隊和大家站在一起,提出一連串振興經濟的措施,包括振興三倍券、夜市抵用券,就是要促進夜市的經濟。

最後,賴清德、柯文哲、寧夏夜市新任理事長林定偉、前任理事長林定國,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一起合影。特別的是,賴清德與柯文哲之間雖然沒有太多互動,但在賴清德要離開前,有與柯文哲簡單握手致意。

▲▼賴清德、柯文哲等人出席「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暨第四、第五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賴清德、柯文哲等人出席「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暨第四、第五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