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過一劫!遊覽車撞山6死 他每次都跟團...這次「1原因」待在家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部遊覽車16日下午行經舊蘇花115公里處竟撞上山壁,車身後半段全爆開!車上4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其中6人傷重不治;據了解,出團的是來自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的里民,一名阿公牽著幼孫說,「原本都會跟要好的鄰居一起出遊,這次要帶孫子才沒跟團,沒想到好鄰居會發生意外」,話說完就落淚離去。

▲遊覽車撞山釀5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遊覽車撞山釀5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蘇花公路115K一遊覽車不慎撞山壁,不幸已有4人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稍早現場最新畫面曝光,只見車上不少受傷乘客在路旁躺一排,甚至還有人當場被甩飛進水溝,全身是血,畫面慘不忍睹;車上乘客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的里民,原本是開心的2天一夜里民出遊,沒想到卻在16日下午回程途中,遊覽車撞上山壁,車上4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,其中6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遊覽車翻覆,民眾噴飛進水溝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遊覽車翻覆,民眾噴飛進水溝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目前事故路段雙向無法通行,事故現場必須等到檢察官進行處理,完畢後才能移動車輛。另外,宜蘭縣消防局長也已在現場,大型機具已在現場進待命中,預估晚上8點左右進行事故排除。

復興里的阿公表示,「鄰居間都熟識,過去里長也都會揪里民一同出遊,我幾乎都會跟,但現在我有2個念幼稚園的孫子要帶,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沒參加,沒想到好鄰居會發生意外…」講著講著,他眼眶泛紅落淚,隨後牽孫子離開。

▼原本都會跟團的阿公,這次因為要顧孫子所以沒去,沒有想到熟識的鄰居出遊竟碰上意外,讓他很心疼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阿公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