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露出癖爆發!」噁男公園溜滑梯上擦槍 自豪PO事後照:有人要接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噁男在公園遊樂器材上自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這年頭帶小孩去公園玩都要先檢查……」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截圖,只見他在推特上看到一則推文,是一位男網友的發文,文中寫著「猜猜這是哪個公園,真的忍不住X了好多」,還附上2張射精在溜滑梯上的照片。超噁心的舉動,讓網友都忍不住反胃,「拜託一下,我要吐了。」

在推特發文的男網友貼出照片,直喊「露出癖大爆發」,只見遊樂器材上有一些濕濕的痕跡,文中還要大家猜是哪個公園,還說自己忍不住「X了好多」,噁問「有女生要來接的嗎?」最後甚至hashtag,稱自己是「#直男」,要徵「#單女」、「#人妻」、「#熟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噁男自豪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原PO就直罵「在推特上做自己是你家的事,影響到別人不覺得噁心羞恥嗎?」一想到有這種噁男在糟蹋公物,他也不禁怒火中燒,「這年頭帶小孩去公園玩都要先檢查,拿紙巾消毒擦過才能放心」、「不知道這是哪個公園,請各位留意一下。」

噁男行為一出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開譙,「有夠噁」、「這個只有欠揍兼欠罵而已」、「這才不是做自己,只是單純變態」、「推特這種帳號無所不在,永遠檢舉不完」、「以後不敢帶小孩去公園玩了,有夠噁心的」、「我真的不敢想像公園的遊樂設施充滿著一堆子孫……太噁心」、「公園以後還能去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