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東上課車禍1死4傷!2022亞運柔道培訓選手楊宇潔留院觀察中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台11線南下147.5公里處(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)15日凌晨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,釀成1死4傷,其中一名傷者為國訓中心的柔道國手楊宇潔,她原先向國訓中心請假就是要回台東大學上課,不料卻發生意外,國訓中心表示已致電該選手家屬,該名選手為頭部挫傷、四肢輕挫傷,現正留院觀察中。

▲國訓中心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國訓中心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自小客車自撞山壁全車幾乎全毀,造成5人輕重傷慘劇。(圖/台東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▲自小客車自撞山壁全車幾乎全毀,造成5人輕重傷慘劇。(圖/台東消防局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凌晨,同車1行共6人出遊後準備返回市區途中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藍色休旅車翻轉90度橫躺在車道上,而車體幾乎全毀,左側兩顆輪胎直接噴飛,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釀成1死4傷,6名學生中,有一名為培訓國手楊宇潔。

▲國訓中心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國訓中心李文彬執行長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李文彬執行長表示,楊宇潔於13日在國訓中心訓練完後返回台東,15日因為要到台東大學上課,向國訓中心請假,卻傳出意外,目前了解是頭部挫傷,四肢輕挫傷,現正留院觀察中,傷勢相對不是太嚴重。

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有奧運及亞運以及世大運的培訓選手,楊宇潔是2022年杭州亞運柔道培訓隊選手,今年2月到中心培訓,預定到亞運結束。國訓中心也已致電該選手家屬,後續將持續關心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