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5天家人急放鞭炮「嚇魔神仔」!鳳梨阿嬤找到了…現況曝光

記者蕭可正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花蓮縣瑞穗富興社區一名88歲吳姓鳳梨阿嬤失蹤5天急壞家屬!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,她的紅色機車停放大富地區公墓旁,親友們得知後,到附近放鞭炮希望嚇走「魔神仔」,14日下午近2時許,終於在大興部落找到人了。據悉,阿嬤目前身體虛弱在醫院治療中。

▲▼找到鳳梨阿嬤了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▼花蓮失蹤的鳳梨阿嬤14日下午於大興部落被找到了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花蓮鳳梨阿嬤失蹤4天!機車停公墓旁 全村放鞭炮嚇魔神仔找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鳳梨阿嬤平時會外出採野菜,但從10日出門後便杳無音訊,家人焦急不已決定報警處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她曾騎機車經過鳳梨工廠附近,紅色機車則是停放在離住家4公里的大富地區公墓旁。

鳳梨阿嬤的兒子13日語帶哽咽地在鏡頭前呼籲大家幫忙找人,附近村民也帶著鳳梨集結尋人,並依照習俗準備鞭炮沿著溪谷施放,要嚇走山谷中的「魔神仔」。15日下午2時許,鳳梨阿嬤終於在大興部落被找到了,由於身體虛弱目前正在花蓮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治療中,詳細失蹤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