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描述住哪? 「能見度不到200公尺」答案揭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發文,要大家用文字描述自己住哪,但不能出現地名,結果引發熱烈迴響。有人提到住在「五顆樹木的夜生活區」,馬上被猜出是在台北市的林森北路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許多人紛紛留言,「台灣內地(南投)」、「公園很多、火雞害怕的地方(嘉義)」、「全台最甜的地方(台南)」、「火車站附近賣運動鞋的店超級多,因為移工多,超愛買(中壢)」。

▼台南有許多美食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南國華街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大家熱烈回覆,「我住在巷子特別多、人口密度很高、路名常常跟隔壁區的搞混的區(永和)」、「炒粄條一定要炒蕃茄醬,剉冰要冷熱吃的地方(潮州)」、「幸福城市(新竹市)」、「能見度不到200公尺(林口)」、「猴子星期六會去的地方(斗六)」、「血液裡面都是東泉(台中)」。

也有人表示,「一年四季吹著海風,搭配著飛機起降聲」,結果出現桃園大園、新竹南寮、高雄小港等答案。原PO則公布答案是大園。

▼新竹市獲譽為「幸福城市」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新竹市街景、新竹市區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▼林口時常起大霧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林口世大運社宅第2波招租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▼南投是唯一不靠海的縣市。圖為日月潭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▼萬人泳渡日月潭,日月潭,伊達邵商圈,伊達邵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▼ 錢櫃,林森店,香腸,林森北路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林森北路有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