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韓妹泰國「做壞事」就稱:我是中國人! 他上前講中文秒揭穿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報導,有兩名韓國女子在泰國「做壞事」,卻謊稱自己是中國人。一名中國男子看不下去,當場用中文揭穿兩人,才讓對方大笑坦承「我是韓國人」。之前也有巴基斯坦餐廳業者揭露,有韓國人自稱是中國人,想要吃免錢飯。

▼兩名韓國女子的行徑全被中國人拍下。(圖/翻攝微博)

韓妹泰國「做壞事」就謊稱:我是中國人! 他上前講中文秒揭穿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中新網》報導,這名中國男錄製影片表示,「前面那兩個是韓國人,當她們要做壞事的時候,她們就說自己是中國人」。他隨後上前詢問兩名韓國女子,以下為雙方對話:

中國男:打擾一下,請問妳是中國人嗎?(英文)

韓國女:是的,我是中國人。(英文)

中國男:真的嗎?(英文)妳們是韓國人吧?(韓語)

韓國女:不,我是中國人。

中國男:真的嗎?(英文)妳好,長得真醜啊妳!(中文)

韓國女:對不起。(中文)

中國男:喔~中國人聽不懂中文,別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好嗎?我跟著妳們來的!(英文)

韓國女:你是哪裡人?(英文)

中國男:我是中國人。(英文)

韓國女:我是韓國人。(英文)

▼韓國女子被揭穿後,才改口承認是韓國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韓妹泰國「做壞事」就謊稱:我是中國人! 他上前講中文秒揭穿。(圖/翻攝微博)

而之前有巴基斯坦餐廳業者表示,有一天有一些韓國人來吃晚餐,然後說「你知道我們是中國人吧?」業者解釋,因為巴國和中國的友誼,所以一般不會跟中國人收錢。雖業者最後抓包韓國人,但還是請對方吃飯。

對於韓國妹在泰國自稱中國人被抓包,許多大陸網友傻眼直呼,「還敢承認自己是韓國人,還笑」、「說她醜都聽不懂」、「到處打著中國人的名義撞騙,摸黑造謠真是噁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