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愛女失蹤急報警…LINE對話曝真相「鬼父蹂躪她7年」!

▲▼泰國男子長期性騷女兒,女兒不堪其擾離家出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เจเจ วินเทจ)

▲ 帕特在臉書上傳女兒靠在他肩上的照片,看似一對關係融洽的父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เจเจ วินเทจ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巴吞他尼府爆出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男子上月焦急地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就讀高中的女兒已經失蹤多日,希望親友幫忙找人。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發現,原來是這名父親長達7年間不斷性騷擾自己的女兒,導致她不堪其擾而離家出走。由於男子素來維持寵愛女兒的慈父形象,案件曝光後引起公憤。

《Sanook》9日報導,43歲理髮師帕特(化名)上月21日受訪時宣稱,他16歲的女兒2天前離家出走,遲遲無法聯絡上她,因此報警處理。未料案情竟出現大轉彎,當地警長9日出面說明,帕特涉嫌猥褻18歲以下兒童,現已被捕。

警方著手調查此案後,查看這對父女的LINE對話紀錄,才發現帕特自2013年至今不斷對女兒性騷擾。女兒忍受多年,直到上月終於鼓起勇氣反抗並離家出走,逃到母親的住處。

帕特先前受訪時向媒體宣稱,女兒通常每天都和家人在一起,且自己非常關心女兒的安全。只要女兒有事出門時,帕特都會送她到目的地,也曾因此引起女兒不滿。帕特經常在臉書上傳與女兒的合照,包括親密擁抱、摸頭的照片,但在真相透過媒體曝光後,現已被憤怒的網友留言灌爆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白爛貓限定版!卡滋爆米花「香甜焦糖+濃郁起司」兩個口味一次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