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蘇巧慧要什麼有什麼」 藍發言人喊羨慕:怎沒有當院長的爸爸?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13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13日於臉書發文批評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12日於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,可說是「要什麼有什麼」,包括樹林三鶯鐵道廊帶、建設資源。陳偉杰諷刺,新北市卻苦等不到淡北道路建設經費,在淡水人眼中是既羨慕又感嘆,「怎就沒有當院長的爸爸呢?」

陳偉杰說,蘇貞昌院長曾因孫女教室沒冷氣,拍板定案全國教室通通裝冷氣,希望蘇貞昌的孫女能在上下班時間走一趟淡水,真正體會僅有台二線出入的塞車之苦,然後替市民向蘇貞昌反映交通壅塞問題,「這樣我們的淡北道路應該就可以迅速撥款、動工建設了!」

陳偉杰表示,衷心期盼擔任過台北縣長的蘇貞昌多為新北市民著想,也拜託蘇巧慧委員能幫忙說兩句好話,淡北道路不只是淡水人的期待,也是新北市政府規劃爭取,對改善交通、促進地方發展都有幫助的重要建設,如今,萬事俱備,環評已過,只欠撥款,拜託讓「蘇爺爺、蘇爸爸」早日點頭答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