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6女控紐約州長性騷擾! 「民主黨也不挺」參院領袖籲下台

▲▼ 紐約州長古莫與女兒。(圖/路透)

▲ 古莫與女兒出現在州長辦公室附近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接連爆出6起性騷指控,如今就連同黨人士都挺不下去。代表紐約州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(Chuck Schumer)及參議員陸天娜(Kirsten Gillibrand)都出面要求古莫為性騷醜聞下台,也吸引更多民主黨人響應。

舒默及陸天娜12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,「要面對及戰勝新冠肺炎危機,需要堅定且穩定的領導能力。我們讚揚那些出面指控虐待與不當行為之人勇敢的行動。由於多起可信的性騷擾及不當行為指控,古莫州長顯然已經失去他的執政夥伴及紐約人民的信任。古莫州長應該辭職。」

古莫當天稍早則指責,要求他下台的言論「魯莽且危險」。他宣稱,「我從來沒有騷擾任何人,沒有攻擊任何人,沒有虐待任何人。」針對舒默及陸天娜的聲明,古莫辦公室目前則尚未回應。

紐約州民主黨國會代表團已有過半數人呼籲古莫下台,還有數十名民主黨議員要求他辭職。在舒默及陸天娜尚未出面時,其中一名指控古莫性騷的女子波伊蘭(Lindsey Boylan)12日更揚言成立政治行動委員會(PAC),支持這二名議員的主要政敵。

►反擊第六女性騷指控 古莫:要我下台是「反民主」!
►強吻助理、摟腰摸臉…紐約州長陷性騷指控! 他公開致歉但拒下台
►紐約州長古莫硬要女記者「吃整根香腸」影片曝! 性騷醜聞連3爆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白爛貓限定版!卡滋爆米花「香甜焦糖+濃郁起司」兩個口味一次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