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去年銷量暴增30%!疫情影響民眾宅在家狂買 2地區銷量最好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疫情影響之下,大家都宅在家,除了愛買網購之外,就連保險套的需求量也是大幅上升。根據家樂福數據顯示,2020年的保險套銷售數量比2019年多了最多30%,而7-11則表示,有2大風景區的保險套銷量比一般門市多了5成,情人節當天的銷量也會比平常多賣1倍。

▲愛滋病毒暴露前預防性投藥(PrEP) 是有效預防愛滋病毒感染的方式之一,具風險行為者需搭配正確使用保險套及水性潤滑液,可有效預防愛滋病毒及其他性病感染風險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疫情之下大家都宅在家,讓保險套銷量大增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家樂福指出,2020年的保險套銷售數量比2019年多了25~30%左右,銷售數量為8~9萬盒。

7-11則表示,超商約有30款種類保險套,實際販售根據門市有所不同,賣最好的是「超薄」系列的品項,其中汽車旅館和商旅周遭的門市,保險套業績可較一般門市多1~2成,另外風景區又以屏東墾丁、台東等區域銷售較佳,會比一般門市成長5成左右。

▲▼路易斯擅自將保險套戳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保險套情人節銷量會比平常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,7-11也指出,每年的中西洋情人節期間為保險套旺季,尤其是情人節當天的銷量會比平常多出1倍。全家則是觀察,保險套等相關商品於情人節、連假、週末等時間,銷量較平日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