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官員:林鄭月娥沒時間考慮連任 想完成本屆任務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,據他了解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絕對沒有時間及空間,考慮參選下一屆特首的問題。

據《星島網》報導,身兼港區人大代表陳智思正在北京出席兩會,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林鄭月娥向他表示,目前只想做好今屆政府的事情,尤其未來有複雜議題,再者疫情未止,首要去處理疫情,她亦想完成部分競選承諾。

對於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前特首梁振英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不排除復出,再次參選特首。被問會否支持梁振英參選,陳智思表示,梁振英曾擔任特首,並加入政治系統一段長時間,絕對有資格、能力勝任特首一職,他目前是政協副主席,處理大陸國家議題,要視乎個人意願。

陳又指,自己並無興趣參選下屆特首,主要是有個人事業,不會放棄現時工作,全職參與政府工作,他認為,有好多人符合「愛國者」的要求,較他更有資格參選。他又說,現有政府管治班子,或過去曾參政、在政府內工作的絕對有資格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