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、顏若芳「同屋不同榻」 羅友志:是恨,還是愛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驚爆同居疑雲,他自去年11月起,接連被週刊拍到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,還被指以臉書打卡的巧妙手法遮掩行蹤。雖然王定宇聲明表示,太太也知道他向顏若芳分租房間,但引來諸多質疑,社會記者出身的羅友志就在臉書引用知名古裝劇名言,寫下一段註解:「定宇,你是恨,還是愛?」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週刊直擊王定宇同居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過程,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,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,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。該報導指出,王定宇近來頻頻留宿顏若芳住處,最高一週留宿5晚,而顏若芳不但會幫王買早餐,2人也上演溫馨接送情,接他上下班。

王定宇雖然回應表示,只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,但立法院目前有大安會館與台北會館,專供苗栗以南立委立委住宿的2棟會館,都是個人套房,王定宇為何要再向顏若芳分租房間,引發熱烈討論。

針對週刊內容,王定宇再次解釋,他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關係,在台北租個能休息地方,使用率也還好,「才開始租幾個月,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。顏偶爾順道載他一程,「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,還能編故事,真的是想太多」。

對於王定宇、顏若芳同屋不同床,羅友志在臉書寫下:「你是恨,還是愛?羋月傳曾提到《孤男寡女同屋不同榻,若不是太無情,就是用情太深》根本經典啊!王定宇或許會回應,不要拿中國的劇,侮辱台灣的官(設計對白)這部分,我也貼心幫您想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