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改裝車闖露營區開電音趴! 他見滿地垃圾嚇:以為到難民營

▲▼南投,露營,開趴,電音,嗆聲,親子露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行人到南投知名露營區大開電音趴,留下滿地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是露營還是來到難民營?一名網友控訴,7日到南投國姓知名親子露營區,沒想到竟遇到一行約20人,開著5、6輛改裝名車,包下小木屋後大開電音趴,震耳欲聾的音樂加上叫囂的噪音讓原PO徹夜難眠,就連營主出面勸阻也無效。對方竟嗆聲,「我們特地從北部下來,一人付1千清潔費讓我們繼續high」,最後留下滿地的食物和垃圾,讓他氣得怒轟,「以為花錢就大爺?」

一名男網友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PO文控訴,7日來到南投國姓知名觀光農場露營,最初就是看上這裡的清幽環境才決定到此,沒想到卻是崩潰的開始。原PO表示,到了晚間8點多,「5、6台改過的百萬名車衝上來,震耳的排氣管聲響徹整個山頭。」這一行約15至20人包下小木屋和函館屋,在未預訂的情況下,擅自在小木屋前圍出一塊草地後,開始烤肉、喝酒大放電音開趴,「自帶音響播放超難聽的電音,整個營區都聽得到。」

▲▼南投,露營,開趴,電音,嗆聲,親子露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行人擅自圍出一個空間,直接在公共區引酒作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向營主反映後,大約9點半營主到場關切,要求他們10點必須關掉音樂,怎料其中一名帶頭男子竟嗆聲,「我們特地從北部下來,不然跟你談條件,我們一人付$1000清潔費讓我們繼續high。」營主仍堅持他們10點一定要關音樂離開。

原PO說,10點後雖然音樂有變小聲,怎料他們竟喝開反倒開始叫囂,一路吵到半夜12點營主再度來規勸,一行人先是假裝配合,之後又把音樂開大聲,吵得原PO根本無法入睡,無奈地說,「我們只能自認倒楣,耳塞戴一戴試著入睡。」

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,隔天一早原PO起床時,被眼前宛如「難民營」的景象嚇傻,「食物、啤酒罐、菸蒂、檳榔渣滿地!」到了退房時間,也不見對方有清潔,一群人鬧哄哄地直接走人。營主事後也向原PO大吐苦水,表示當晚來規勸數次,但他們卻說營主太掃興,甚至作勢要打人。

▲▼南投,露營,開趴,電音,嗆聲,親子露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表示,這一群人不但沒善後,時間一到就直接離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聽完後氣得怒轟,「還好疫情期間這群人無法出國亂,不然實在太丟臉,基本尊重都不會,活在自己世界,以為花錢就大爺?」網友們也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痛批「早該轟出去了」、「走到哪消費都當成快炒店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