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女買完飲料「騎錯機車」 接警電話才知糗大了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林姓女子以預購方式訂丁特調店的飲料,算好時間騎乘機車去領取,機車鑰匙未就進入店內拿飲料後,走出店外驚覺機車不見了,嚇得報警,內埔警分局內埔所受理後,調閱周邊店家監視器,發現是之前的客人騎錯機車,擺了大烏龍。

▲林姓女子特調店買飲料,機車不見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騎錯機車的賴姓女子(左)向林姓女子(右)致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林姓女子特調店買飲料,機車不見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▼林女說機車不見了、現場另一輛機車卻不見車主。

▲林姓女子特調店買飲料,機車不見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內埔派出所警員曾仁宏、李智鈞獲報前往轄區廣濟路處理一件機車失竊案,抵達現場後,林姓女子表示,她只是到店裡拿個飲料,一溜煙的工夫,她停在特調店外的機車竟不翼而飛。她並說,由於她係先電話預約購買飲料,計算時間到店取貨,心想只是拿個飲料就走,遂只是熄火,未將鑰匙拔起。

員警立即調閱特調店及緊鄰兩側的3C通訊行及另家冷飲攤均裝有監視器,惟特調店拍攝角度只在店門外,無法拍到隔避特調店前停車狀況。曾員先是調閱了冷飲攤的鏡頭,確定她騎來機車的畫面。由於她失竊的機車是山葉牌的銀色重機,現場還有一輛光陽牌機車,進一步詢問現場等待的消費客人,竟找不到車主。

員警研判應是先前客人騎錯了機車,遂以行動載具查詢遺留現場的光陽牌機車,連繫到賴姓車主,車主表示該車為其女騎走外出。經連繫賴女,始恍然大悟自己騎了別人的機車,自己光陽牌的機車鑰匙則放在皮包內,火速從竹田騎回歸還,並直向林女表示不好意思。

分局長蔡耀順除表揚曾等2員對於民眾發生困難,展現鍥而不捨的精神,協助民眾解惑外;並提醒騎士或駕駛,即便短暫離開辦事,仍應隨時養成熄火拔鑰匙的習慣,避免車輛失竊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DHC日版純欖護唇膏」1.5g x 3入,原價1050元、特價3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