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「旅日部落客」爆性騷慣犯 摸臀摳腳底!誇張惱羞嗆被害人

C女指控在聚會中與林亦峰比鄰而坐,結果遭林摳摸腳底。(示意圖,東方IC)

▲C女指控在聚會中與林亦峰比鄰而坐,結果遭林摳摸腳底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旅居日本十多年的知名旅遊部落客林亦峰,最近被多位旅日台灣女子指控,利用其知名度接近剛到日本求學的女子,不僅瘋狂傳訊邀約,還會趁機摟腰摸臀,甚至摳人腳底,多名受害女子向名嘴許常德及另一名旅日部落客抹茶糰子投訴,消息才在日本的台灣人圈子傳開。

林亦峰在日本旅遊界小有名氣,其臉書專頁「旅人視角」有13萬粉絲。(翻攝旅人視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亦峰在日本旅遊界小有名氣,其臉書專頁「旅人視角」有13萬粉絲。(翻攝旅人視角臉書)

一名在日本留學的A女,今年初寫信給名嘴許常德,述說自己遭林亦峰性騷擾的經過,無獨有偶,另一名旅日部落客「抹茶糰子」也接到其他旅日的台灣女子私訊,指控遭林伸出鹹豬手。

知名日本旅遊部落客林亦峰,遭控性騷擾多名旅日台灣女子。圖中女子非當事人。(讀者提供)

▲知名日本旅遊部落客林亦峰,遭控性騷擾多名旅日台灣女子。圖中女子非當事人。

A女控訴林亦峰約她在京都一家小酒吧碰面,他除了緊靠A女,還不斷勸酒,並用「想親手做蛋餅給妳吃」為由邀A女到他家。林還冷不防伸出手揉她的肩膀與上臂,A女只好邊閃躲邊強裝鎮定地說:「你再碰我就折斷你手指!」但林後續與A女共同搭電車,卻還卻不斷說:「妳什麼時候才要讓我摸妳的腹肌?」讓A女覺得很噁心。

A女被性騷後,怒傳訊息給林亦峰,要求道歉。(讀者提供)

▲▼A女被性騷後,怒傳訊息給林亦峰,要求道歉。

林亦峰否認性騷A女,反嗆對方自己找上來。(讀者提供)

另一名在日本念書的B女也控訴,在五年前認識林,一開始對方邀她共進晚餐,飯後,林硬是要送B女回家,走到無人的小路時,林便對她強行摟腰摸臀,手還直接伸進她的衣服裡,甚至不斷遊說B女:「讓我到你家坐坐。」

10年前認識林亦峰的C女也跳出來指控,有一次大夥圍著日式小桌子吃火鍋,林就坐在她旁邊,當時C女盤腿而坐、腳底朝上,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摳摸她的腳底,且非無意的碰到,而是用手指緩緩地滑過去,讓她覺得很噁心。

鏡週刊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旅遊達人鹹豬手1】鎖定旅日菜鳥下手 林亦峰狂邀嫩妹回家還亂摸
【旅遊達人鹹豬手2】「右手摸妳比較有感覺」 他被爆性騷竟反嗆女生糾纏
【旅遊達人鹹豬手3】藉酒裝瘋手伸衣服裡 她問一句話讓他秒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