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埔里情殺案死者家屬 南投檢方訂11日會同解剖遺體

▲黃姓男子在阮姓女友開設的越南商店內痛下殺手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黃姓男子在阮姓女友開設的越南商店內痛下殺手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黃姓男子疑不滿阮姓女友打算和他分手,又討不回借貸的金錢,憤而持刀將阮女殺害,再喝農藥自殺未遂;南投檢方8日傍晚會同法醫完成相驗,但因死者家屬尚未前來南投,因此檢方請警方保全相關物證,排定11日進行解剖,釐清確切傷勢和死因,黃姓凶嫌則持續在院急救,由警方戒護中。

44歲阮女目前獨自在南投埔里工作,與住在嘉義的丈夫分居;今天案發後警方聯繫阮女丈夫,但他不巧正南下屏東處理事情,聽聞妻子的死訊後雖感到驚訝,但無法立刻動身前往南投確認死者身分。

檢方指出,阮女身中數刀死亡,但礙於家屬尚未親赴殯儀館確認身分,真正的致命傷在何處,也有待進一步確認,因此將延後至11日會同家屬進行遺體解剖。

衝動鑄下大錯的57歲黃姓男子,因喝下除草劑中毒,持續昏迷並留於台中榮總醫院急救中;埔里警方正嚴密戒護,等待黃男病況回穩清醒,再進一步調查其與阮女的交往過程和行兇動機等案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超可愛包裝BT21 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