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LINE Pay 午餐時間大當機!網友哀號:才剛要付款

▲▼Line Pay當機。(圖/記者楊庭蒝番社)

▲Line Pay當機。(圖/記者楊庭蒝翻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通訊軟體 LINE 旗下的行動支付平台LINE Pay 在8日中午驚傳大當機,不少網友在購買午餐要付款的時候,打開 LINE Pay 卻出現錯誤訊息無法使用,導致無法付款成功。

不少網友跑到 LINE Pay 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指出,「系統問題不能使用乘車碼」、「重開機N遍,還是無法打開」、「我以為我的壞了,還重新下載」、「Line pay無法開啟,買飲料時導致無法付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記者實測,截至截稿時間前,仍無法正常開啟、使用 LINE Pay 應用程式。

出稿時間:12:14
更新時間:13:10(LINE Pay 聲明)

LINE Pay 在8日12時38分公告指出,今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起,因一卡通公司網域系統障礙,以致已註冊LINE Pay Money之用戶無法登入LINE Pay。

若用戶的LINE Pay未註冊LINE Pay Money帳戶,仍可透過綁定之銀行卡正常付款,不受本次障礙影響。LINE Pay已積極要求一卡通公司儘速排除障礙,目前系統已逐步回復中,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。

▼網友至官方粉絲專頁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E Pay)

▲line pay 當機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