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即將結婚…還想約人妻同事「壞壞」 結果她的反應更母湯!

▲小三,外遇,偷吃,妹子,正妹,性侵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妻結婚快一年,因為欲求不滿,竟然考慮跟即將結婚的同事「當砲友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即將在下個月結婚,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慾,在一次飯局對新來的人妻同事提出「壞壞」的要求,沒想到她竟答應了;該名人妻結婚快一年,跟老公行房次數越來越少,因欲求不滿才考慮「找砲友」,網友覺得超母湯,留言勸說,「想想後果,而且同事是砲友真的不行」、「結了婚請自重,別超過那條線」。

據了解,該飯局的大家都喝了些酒,男子阿倫(化名)叫了小黃,稱說要送人妻回家,後來2人在車上談起性話題,聊著聊著,阿倫突然問,「要不要現在跟我去打砲?」人妻竟然不反感,但想到老公在家等她,猶豫了一陣才拒絕,2人分開前還接了吻。

隔天2人上班又討論起「要不要打砲」的話題,人妻想了想竟說,「下次可以」,而阿倫又進一步問,「未來要不要成為砲友關係?」一席話在人妻腦中擺盪,她在臉書發文說,「我真的很猶豫...因為我結婚快一年,跟老公做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,所以才很心動吧!但我知道這樣做真的不對,可是身體又很需要...該怎麼辦,跟同事這樣的關係真的好嗎?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突然想到福X愛」、「玩火雖然很刺激,但是被火燒到會很痛,還可能造成無法復元的傷害」、「如果妳能接受妳老公也有砲友的話,那妳就去吧!難怪現在離婚率那麼高」、「有1就有2!如果把持不住,有天也許妳會遺憾」。

也有網友歪樓說,「妳可以外面兼職,什麼尺寸、樂趣、持久力都有而且還有錢賺」、「跟老公說一句,你想戴綠帽嗎?他會馬上卯起來撞出一個大洞」、「日本片看太多了!好像裡面男優跟女優的劇情」、「那個同事肯定比她自己的老公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