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軍警拖屍留「整條鮮血」…處決慘死影片曝!血腥政變遺體滿地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緬甸示威越演越烈,軍警開槍的畫面也不斷曝光,聯合國緬甸問題特使更稱,3日是緬甸爆發政變以來「最血腥」的一天,光是單日就有38人死亡。根據網友在推特上傳的畫面顯示,軍警直接持槍向示威民眾掃射,就連志願醫護人員也不放過,直接從救護站中拖出暴打後,再當場處決。

▲▼緬甸政變。(圖/路透)

▲緬甸軍警直接拖行示威者屍體。(圖/路透)

▲▼緬甸政變。(圖/路透)

▲▼軍警掃射後留下滿地鮮血與遺體。(圖/路透)

▲▼緬甸政變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許多當地民眾在政變期間冒著生命危險,拍下一幕幕軍警血腥鎮壓的畫面,再將影片上傳到推特。部分影片顯示,不少平民在街頭直接被槍殺,更有醫護人員被拉出急救站、救護車,再當街毆打後處決。當地民眾更形容,街頭到處可見整灘鮮血,甚至還有屍體直接倒在街邊。

還有民眾拍下大批拿著槍枝的軍警,直接衝入示威者聚集地開槍,整個緬甸街頭都充斥著陣陣槍聲;也有人躲在木門後不敢出聲,看著街上逃竄的示威者,還有不斷開槍的軍警;還有民眾直接從後方被行刑式爆頭慘死。

▲▼緬甸政變。(圖/路透)

▲男子持槍威脅示威者。(圖/路透)

《路透社》則指出,有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在2月底錄製了一段影片,他對著鏡頭表示,「我要朝著你們臉上開槍,我用的是真子彈,今晚我要在整個城市巡邏,我看到誰就開槍,如果你想成為烈士,我會滿足你的願望。」

根據初步統計,自2月1日政變以來,已經有50多位平民被殺,其中38名集中在3日,聯合國緬甸問題特使布格納(Christine Schraner Burgener)就形容,「這是緬甸爆發政變以來『最血腥』的一天。」

►緬甸3警抗命逃亡! 越境至印度尋庇護:無法服從軍政府指令
►緬甸殘暴畫面曝!警持槍狂敲醫護頭部 「上銬外媒」鐵證影片流出
►緬甸政變血腥掃射影片曝! 19歲華僑正妹「爆頭慘死」遺願要捐軀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