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搬來25年「沒人見過他老婆」驚悚真相曝! 太孤單竟伴屍多年

▲▼老人,老男人,滄桑,背影,老人背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 馬利不願和死去的妻子分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蘇格蘭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一對老夫婦設籍於亞伯丁市(Aberdeen)已有25年以上,附近鄰居卻只見過老爺爺從屋裡走出,從沒看過他的妻子。直到當地護士發現老太太遲遲沒有前往接種疫苗,才揭發背後真相。原來老爺爺因為害怕孤獨,多年來都和妻子的屍體生活在一起。

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78歲爺爺馬利(Daniel Malley)向警方宣稱,妻子克里斯蒂娜(Christina)在「幾年前」自然死亡。警方指出,馬利仍在試圖接受失去親人的事實,感到非常孤獨,「他無法接受事實,沒辦法放手。他把屍體保存在家中,因為不想和她分開。若有人問起她,馬利會說她在國外,但大部分鄰居都不知道她的存在。」

根據紀錄,這對老夫妻於1976年結婚,並於1995年搬進這棟房子。由於克里斯蒂娜在居民名單上,卻還未施打疫苗,當地護士察覺有異,上門查看才發現她早已成為冰冷的骨骸,陪伴著馬利。事件曝光後,警方與法醫已經搜索整棟房子,目前正調查克里斯蒂娜確切的死亡時間。

附近居民表示,經常看到馬利光顧酒館或出門買報紙,但從沒看過他和妻子在一起,一直以後他是獨居,「我住在這裡這麼久了,從沒看過他和老婆一起出現」、「一想到她的屍體一直躺在屋子裡,我就不寒而慄。為什麼沒有味道,也沒有蒼蠅?這太怪了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健康光潤「靈芝水」!舒緩敏感、痘痘 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