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出包!27歲警被封「所長殺手」 查正妹個資害慘長官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和美警分局1名27歲邱姓員警有「所長殺手」的稱號,疑私吞民眾拾獲裝有7萬多元現金的皮夾,遭移送法辦;未料,他又被爆出用車牌狂查民眾個資,疑似就是要找一名美女騎士,被記一支大過處分,分局長金秋華證實,邱員因違反調閱個資規定,被記1大過,當時任職的一級主管全被因此連坐處分。

▲和美警分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和美警分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     彰化和美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民眾撿到7萬元,邱姓警員未依規定受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金秋華指出,警政署2019年7月稽核邱姓員警查詢紀錄時,發現有4筆填報理由過於簡略,函請和美警分局查明,分局為了慎重起重,自邱員從2018年10月到任日一直往上逐一清查。

查詢到邱員受理的300餘筆個資中,其中有71筆因時間過久,邱員無法交代清楚,其中有男有女,事後發現他沒有將這些個資洩密也沒有作為其他不法,將他記大過處分;同時也對考核不周前任分局長記申誡一支、所長記過、副所長記2支申誡,全部連坐處分。

▲和美警分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去年6月有騎士被遮陽傘割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另外2020年6月和美警方一起受理民眾騎機車路過,被遮陽傘繩子割傷,邱姓員警也因為疏忽沒有受理報案,民眾向議員賴清美陳情後,和美警分局對邱員記2支申誡處分。

據了解,邱員警專33期畢業,2018年從新竹調派到和美警分局,服務年資4年餘,讀書時也很認真,未料從警後,對工作卻經常「散散的」,如今因為爆發未依受理拾得物品規定辦理民眾報案私吞7萬元,在工作上一再出包,和美警方已經將他調離現職讓他到警備隊,靜待檢方進一步偵訊。

▲▼     彰化和美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狠嫂啞鈴殺小姑!模仿電影水泥封屍造人形墓塚

潤娥大愛的「新版小棕瓶」激殺5折才1990元 輕鬆養出零細紋美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