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航空首創新科技平台 可上傳篩檢結果、儲存疫苗施打紀錄

▲▼聯合航空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▲聯合航空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聯合航空推出「旅行就緒中心」(Travel-Ready Center),以方便旅客上傳篩檢結果,查詢各地入境要求,搜尋篩檢服務機構,以及儲存疫苗施打紀錄。

即日起,聯合航空推出全新數位解決方案「旅行就緒中心」,方便旅客於國內外搭機時備齊疫情(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)下所需的入境審核文件、查詢當地篩檢服務機構、上傳所需的各種檢查以及疫苗施打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合航空指出,這是業界首家將上述服務全面整合至行動APP及官方網站的航空公司。其科技執行副總裁及數位長Linda Jojo 表示,搭機前的健康篩檢及相關文件證明是重啟全球旅遊的關鍵之一,但我們發現這些行前文件說明與要求對旅客而言是很困擾的。

▲▼聯合航空首創新科技平台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▲聯合航空首創新科技平台-旅行就緒中心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為減輕旅客負擔,聯合航空推出的旅行就緒中心,帶給每位旅客個人化、步驟化指南,清楚說明搭機所需事項,並協助輕鬆上傳必要文件以快速取得登機證。

接下來幾個月內,聯合航空將持續針對「旅行就緒中心」開發更多創新、領先業界的數位功能,旅客在查詢入境相關規定時將更加方便。另外,透過聯合航空行動APP或官網即可在世界各地超過 15,000 檢測站預約安排 COVID-19 篩檢。

已完成行程預訂的旅客則可從聯合航空APP及官網頁面中點選「我的旅程」(My Trips)功能,進入「旅行就緒中心」,所有年滿18歲的旅客皆能從中找到個人行程的出入境需求細節。 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