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接受歐普拉專訪…威廉不知情! 兄弟爆「已一段時間沒說話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名嘴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其妻子梅根(Meghan)的節目即將播出,外界都相當期待這對夫妻會揭露什麼王室內幕。英媒爆料,他們事前並未告知任何王室成員,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也被蒙在鼓裡,且他和哈利已經有段時間不曾交談了。

《太陽報》上月28日報導,一名知情人士透露,「哈利和威廉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說話了。梅根和歐普拉談論他們的關係、他們和王室的關係不會帶來任何幫助。他們都想重修舊好,但關係還是很糟糕。威廉不知道她跟歐普拉說了什麼,王室成員都不知道。他們會和其他所有人同時知道(專訪內容),但我懷疑他們不會看。」

哈利夫婦上週接受67歲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,承諾會「說實話」,節目將於美東時間7日晚間8時(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)在CBS電視台首播。消息指出,他們和王室的關係緊張,「這次訪談將讓人們了解他們經歷的事情。他們現在可以遠離這一切,這讓他們鬆了一口氣。」

就在他們接受專訪的消息曝光後不久,英國白金漢宮上月19日發出聲明宣布,哈利與梅根已經告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不再重返王室擔任公職。哈利先前登上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的脫口秀節目《深夜秀》時則表示,他和梅根從未離開王室,且他只是「做了所有丈夫或父親都會做的事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