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赴荷蘭收200顆「冠軍種子」 當大麻自耕農「每公斤賣百萬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分局接獲線報,有毒販在家中栽植大麻且質地精良,每公斤要價百萬元,20日上門逮人,並起獲76盆大麻植株、大麻成品等證物,毒販則供稱,多年前到荷蘭買大麻「冠軍種子」,回來培養並販售獲利。

警方調查,55歲的石姓男子,在家中種植大麻販賣獲利,因質地精良所以每公斤要價1百萬元,許多毒蟲紛紛上門選購,警方在20日掌握情資,前往石姓男子家中攻堅,並查獲76大麻盆栽以及大門成品。

▲▼內湖分局在毒販家中查扣76大麻株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內湖分局在毒販家中查扣76大麻株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從事種植大麻的石男從10年前開始接觸種植大麻,6年前開始自己在家中植栽大麻盆,幾乎把每盆大麻都當造景盆栽悉心培養,甚至還種出2種大麻,一種可以讓人興奮,另一種則可以讓人入眠。

警方也掌握,石姓男子多年前到荷蘭旅遊,發現荷蘭人都可以在大麻館吸大麻,於是花重金買了2百顆「冠軍大麻種子」,每顆要價20美金(約台幣6百元),並將種子趁隙夾帶回台種植並販賣。

▲▼內湖分局在毒販家中查扣76大麻株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發現石姓男子從荷蘭夾帶「大麻冠軍種子」栽培,每公斤要價百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發現,石姓男子不顧與妻小同住,直接在家種植大麻植株,落網時還辯稱是因為長期精神不穩定,所以種大麻施用緩解症狀,因數量太多才坦承販售,訊後依毒品罪嫌將石男送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