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警破最大宗大麻案 署長陳家欽南下慰問並要求揪出源頭

▲警政署長陳國欽親赴嘉縣,慰勞大麻案有功人員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赴嘉縣,由朴子分局偵查隊長侯宗文說明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警察局破獲近年最大宗栽種製造大麻工廠案,總計查獲大麻活株1421株、乾株227株、乾燥大麻花逾4公斤等,成功遏止毒品流入市面,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24日特地南下蒞臨嘉義,嘉勉偵辦有功人員多日來積極佈線查緝之辛勞,激勵團隊工作士氣。

▲警政署長陳國欽親赴嘉縣,慰勞大麻案有功人員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▲陳家欽聆聽嘉義縣警局長廖訓誠說明起出毒品物件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該案專案小組偵辦同仁歷時3個多月的跟監埋伏,一舉查獲不法犯嫌及數量極為龐大的大麻植株、成品等,有效攔阻毒品流入市面,署長陳家欽除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,並指示應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大麻植株來源及向下清查大麻成品流向,特別是查緝過程中發現嫌犯分工明確,種植數量龐大,甚至查扣罕見的大麻成品包裝容器及標籤等,指示專案小組人員應擴大清查此一集團之販毒分工結構,擴大追查其他在逃共犯。

▲警政署長陳國欽親赴嘉縣,慰勞大麻案有功人員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▲陳家欽親赴嘉縣,慰勞大麻案有功人員。(圖/嘉義縣警局提供)

署長陳家欽特別指出,這是第二次前來嘉義縣警局慰勉同仁偵破重大毒品案件,上一次前來慰勉同仁是去年6月份偵破11萬包新興毒品咖啡包案,此次再次查獲大宗毒品案件,除肯定同仁優異表現外,亦請刑警大隊應注意嘉南地區毒品販運趨勢。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