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昨天只是一場論壇」 江啟臣:上任以來一直都有倒江派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4日舉辦跨黨派的公共政策論壇,題為「願景台灣2030」,探討居住正義、分配正義與低薪問題,並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,卻因事前溝通不足而引起內鬨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5日表示,如果真的要正式進行政黨合作,一定會充分與黨內溝通,足以證明昨天的論壇,只是「一場論壇」。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江啟臣說,大家都很清楚,昨天是論壇場合,至於是否是真正的大家所講的正式政黨合作,內部都一定會充分溝通、準備和溝通,證明做天就是一個論壇,籌備過程中的聯繫有瑕疵,他會檢討,政黨有不同意見是很正常,經過內部溝通,改正問題,讓黨繼續向前走。

至於這場論壇讓倒江派冒出,江啟臣說,自從他上任以來一直有挺江反江,國民黨不是一言堂,過去一年以來經過很多事件,證明有不同聲音不代表是分裂,反而是溝通的開始,藉由不同方式,最後大家都能凝聚共識。

江啟臣表示,論壇不是比輸贏,論壇是提出不同見解提出看法,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,或許大家著重的問題、主張方向不同,若相同也沒必要辦論壇,有所差異,甚至對立都可以提出,用一個政黨的心態來看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