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怒批台南治安敗壞:蘇貞昌裝睡 剩方仰寧深夜道歉

▲▼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-王鴻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近日連續發生槍擊案件釀2死,而台南市警察局局長方仰寧則為此兩度道歉。不過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,台南治安敗壞至此,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內政部長徐國勇卻沒有說一句重話,真的是裝睡裝死到底。

王鴻薇指出,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以來,警察局長二年換四任,才上任一個多月的警察局長方仰寧為安平區24日槍擊案兩度道歉。

王鴻薇表示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治安出現問題,中央大動作要給他難看,蘇貞昌更直接點名韓國瑜要負責,當時徐國勇更親自南下坐鎮,但是換了台南頻頻發生重大治安事件,蘇貞昌沒事,只剩局長方仰寧深夜獨自道歉。

王鴻薇也說,去年台南和高雄槍擊案冠六都,台南治安爛到局長出面道歉,高雄更是街頭開槍,民宅開槍,賭場開槍,宛若警匪片拍片場。她批評,民進黨南部執政縣市治安敗壞至此,竟然聽不到閣揆、內政部長一句重話,真的是裝睡裝死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