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示尊敬先乾3杯 他第一次去女友家就被送醫 網:何苦呢?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桃園區某KTV內消費時,疑因酒醉搗毀包廂內物品遭業者報警,員警趕來時竟辱罵「我在訓練狗」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男子不顧酒精過敏,硬是跟女友家長乾3杯,導致昏迷送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喝酒要依自己的能力適可而止,否則不僅可能會酒醉誤事,甚至可能引發過敏,進而傷害身體。大陸一名男子受邀到女友家做客,之後女友爸媽向他邀酒時他為了表示敬意,竟不顧自己會對酒精過敏,連喝3杯白酒,最後被送醫吸氧打點滴,讓女友相當心疼。

▲▼男子為了對女方家長表示尊敬,見面直接先乾3杯,結果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▲女子有出言提醒男友酒精過敏,但是男子仍逞強硬喝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根據大陸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山西一名男子因第一次受邀到女友家做客想給家長們留下好印象,因此直接先乾3杯表達敬意,想不到喝完後引發酒精過敏,導致全身從頭到腳都發紅了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在打點滴和吸氧後並沒有大礙。

▲▼男子為了對女方家長表示尊敬,見面直接先乾3杯,結果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▲男子為了對女方家長表示尊敬,見面直接先乾3杯,結果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許多網友看完男子逞強的畫面後都為這樣的行為表示不認同,紛紛留言,「不能喝還逞強,這下丟大了」、「何苦呢」、「真沒必要啊小伙子」、「還給別人添麻煩」、「過敏還喝?」、「尊敬要靠喝酒證明?」、「知道過敏還喝,那不是尊敬是傻,女朋友和父母如果知道不攔著那真的說不過去」、「過敏會死人的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