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情大逆轉!彰化試車自撞釀2死…男大生「酒測值1.0」認:是我開的

記者唐詠絮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和美鎮15日凌晨1時30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據了解,當時為27歲周姓駕駛、23歲詹男、22歲杜姓男大生間的朋友聚會,3人共乘一車,不料,卻疑似在試車過程中自撞護欄,釀成周男、詹男被拋飛車外慘死的事故。杜男則受到極大的驚嚇,酒測值達每公升1.0毫克,事後才坦承是他酒駕釀禍。

▲▼彰化和美試車2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由於高速自撞護欄,車體慘撞成V型,車內3人2死1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當時車內3人疑似要試車,卻因不明原因高速自撞護欄,導致周男、詹男被拋飛車外當場身亡,警方到場時發現,杜男受有輕傷、飽受驚嚇,所幸意識清楚,經檢測後發現,杜男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.0毫克。

事後杜男坦承,自己才是駕駛,當時周男坐在副駕駛座,詹男則是坐在後座左側,分別與周男、詹男的家屬先允諾賠償30萬元,17日以25萬元交保候傳。

▲▼彰化和美試車2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和美試車釀2死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由於事發地點距離詹家不遠,詹妻剛從超商返回家中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沒想到卻目睹丈夫殞命,當場情緒潰堤。詹母難過地說,兒子高中畢業之後就去當兵,在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擔任下士,原本11月就要退伍,如今卻意外身亡。

而周姓車主的妻子也表示,「他跟我說約來認識新朋友」,14日晚間還有收到丈夫傳來的訊息,是他們聽汽車引擎聲的影片,後來時間晚了就去睡覺,哪知道會在睡夢中接到死訊,這才急忙趕到彰化處理後續事宜。

周妻透露,她和丈夫是做網拍起家,出事的百萬轎車是2014年2月出廠的,新車價約200至250萬元,「他只說要外出跟朋友吃火鍋」,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