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撞鐵絲網!滑雪場工讀生「軟墊當雪橇」遇陡坡…頭部重傷慘死

▲▼ 滑雪,滑雪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年輕工讀生在滑雪場意外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滑雪是許多人熱愛的冬季運動,南韓有多座人造滑雪場,冬季總能吸引大批遊客,未料稍早發生一起驚悚意外。江原道一座知名滑雪場工讀生將軟墊當成雪橇,坐在上頭從斜坡上滑下,卻直直撞上鐵絲網,導致其中1人傷重不治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8日下午3時左右。江原道原州奧麗山莊度假村(Oak Valley Resort)滑雪場一名20幾歲工讀生和2名同事將平常鋪設在圍欄上用來防撞的軟墊當成雪橇,卻因坡陡撞上鐵絲網,造成他頭部重傷,送醫不治,另2人則正接受治療。

初步了解,3人事發前正在滑坡上清理掉落的物品,完成工作後一起乘軟墊滑下,因突如其來的陡坡,才會撞上鐵絲網,導致悲劇發生。警方表示,目前正調查詳細事發原因。

這起意外震驚社會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現場應該有雪場救生員吧?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」、「做任何事之前如果有『這麼做應該沒關係吧』的疑問就不要做」、「明明可以搭纜車下去的吧」、「真令人遺憾」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佛系瘦身14天有感!剷平腰上的游泳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