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2縣市低溫特報!日夜溫差14度 入夜「溫度狂掉」剩10°C

▲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日白天起冷氣團減弱,各地高溫逐步回升,不過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全台12縣市在今晚到明晨將有10度低溫,並發布低溫特報。

氣象局表示,明(20)日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氣溫明顯偏低,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今(19日)晚至明(20日)上午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指出,今天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,氣溫將逐漸回升,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可以來到20度上下,中南部約23、24度,各地日夜溫差會比昨天更大,請適時調整穿著;水氣仍少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僅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。

位於菲律賓東南方海面首颱「杜鵑」,今天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南南東方1960公里之海面上,朝菲律賓中南部群島移動,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