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激戰7次!64歲男「灌椰子水」展雄風 老婆凍未條…報警求助

▲▼女生拒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泰國一名64歲男子在喝了椰子水後性慾大增,讓老婆大喊吃不消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泰國一名64歲男子發現,椰子水能讓他再拾男性氣概,重獲雄風,於是開始每天喝椰子水「助性」。豈料,喝過椰子水的他需求大增,就連比他小21歲的妻子也難以負荷,只好向警方求助,希望丈夫能節制一點。這對夫婦的故事曝光後,讓當地人相信,椰子水是神奇的天然壯陽藥,竟意外掀起椰子水的搶購潮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妻子指出,丈夫剛開始喝椰子水後,性慾發生可喜的變化,也讓她享受了一陣子的「閨房之樂」;但在丈夫對椰子水上癮後,他的需求便大幅增加,每天要求自己與他行房高達7次之多,過了一段時間後,她開始感到精疲力盡,進而引發倆人之間的問題。

▲▼椰子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椰子水能壯陽的消息傳開後,竟在當地掀起一股搶購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她抱怨道,「做完兩次對他來說還不夠,如果他不滿意的話,他還想要馬上再來第三、第四次。即使一天做了好幾次,他也會讓我在睡前再做一次。」不堪其擾的妻子只好向當地警方求助,希望她的丈夫能因此放過她,減低行房的次數。

這對夫婦的故事曝光後,許多人便開始相信,椰子水是神奇的天然壯陽藥,紛紛到椰子攤去搶購椰子水來提高性慾。椰子攤攤主帕蓬普雷烏克(Wandee Paoponpreuk)指出,「一些顧客會在攤子前喝下整整4顆椰子,因為他們希望自己也能像64歲的大叔一樣『恢復健康』。」當地醫生彭佑凱(Kampanant Pornyokrai)則表示,椰子水確實可以提高睪酮,從而增加男性的性慾,但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明其有效性。

►9旬翁勾搭60歲小三!80歲嬤組「長照團」抓姦:買壯陽潤滑劑想怎樣?
►人妻整晚求歡「每隔30分鐘就要」 丈夫疲軟崩潰:難怪我是第6任
►喝了3瓶酒壯陽!40歲男「金槍不倒30hrs 」 醫一看嘆:沒用了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