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旬翁勾搭60歲小三!80歲嬤組「長照團」抓姦:買壯陽潤滑劑想怎樣?

▲▼老人,電話,打電話,手機。(圖/Pixabay)

▲80歲阿嬤發現90歲的丈夫外遇,於是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每對夫妻總是希望另一半能夠對自己忠誠,不要有劈腿、外遇情況出現。越南近日傳出一起當街抓姦的事件,一名高齡80歲的正宮阿嬤,發現90歲的老公外遇一名60歲的小三,憤怒之下夥同與自己同齡的好友們到大街上抓姦,當場開罵小三,「買了有壯陽藥的潤滑劑是想怎樣?」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越南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80歲的阿嬤得知老公在外有個比自己小20歲的女人,便趁老公出門的時候跟蹤他。不甘示弱的她,為了要增加自己的氣勢,還找來與自己同年紀的好友們一同組團當街抓姦。

▲▼  0

▲阿嬤當街目睹老公勾搭著小三,立即開啟報復模式大罵2人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一群人在大街上目睹丈夫勾搭著另一名小三,立刻開啟打群架模式,當街破口大罵,讓這名老當益壯的90歲阿公顏面盡失,一旁的小三則驚慌失措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其中阿嬤團裡有一人當街開罵小三,「買了有壯陽藥的潤滑劑是想要幹嘛?」一旁目擊的民眾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傻。

整個抓姦過程全被人拍下來,影片在臉書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薑是老的辣」、「阿公還想玩,器官還挺得住!」、「90歲了還那麼健康!」、「認識小三是不是親戚介紹的?」、「老娘風韻猶存!」、「這根本就是夢裡才會出現的情節!」、「今天有夠難得才能目睹如此荒唐的畫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