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輪驚見「男女激戰」透明車廂全看光!拍片爽PO網 下場曝光

▲▼  日本樂園推出「工作摩天輪」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南卡州一對夫妻在遊樂場摩天輪上公然發生性行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南卡州萊星頓市(Lexington)夫妻檔艾瑞克(Eric Harmon)與蘿莉(Lori Harmon)來到濱海遊樂場「摩天輪默特爾海灘」(SkyWheel Myrtle Beach),在摩天輪上公然發生性關係,由於車廂透明,因此全被看光光。他們還將過程拍攝下來,發布在色情網站上,如今事件曝光,最高可能被判處各3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Metro、ABC 15 News等外媒報導,此事件發生於1月12日。荷瑞郡(Horry County)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,以涉嫌不雅暴露為由,逮捕36歲的艾瑞克與蘿莉。他們指出,2嫌在玻璃材質的透明車廂內發生性行為,可被遊樂場內的所有遊客看見。

▲▼美國南卡州濱海遊樂場「摩天輪默特爾海灘」(SkyWheel Myrtle Beach)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美國南卡州濱海遊樂場「摩天輪默特爾海灘」(SkyWheel Myrtle Beach)發生不雅暴露事件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▼美國一對夫妻艾瑞克(Eric Harmon)與蘿莉(Lori Harmon)涉嫌不雅暴露。(圖/翻攝荷瑞郡警長辦公室)

▲艾瑞克(左)與蘿莉(右)已有多次不雅暴露與涉入淫穢影音的前科。(圖/翻攝荷瑞郡警長辦公室)

遊樂園發言人表示,他們以提供安全、闔家大小的遊樂景點自豪,如今獲悉此案,感到極度不安,將致力與當局合作。

這對夫妻過去就有不少色情相關前科,皆曾被起訴不雅暴露、涉入淫穢影音等罪名。去(2020)年12月,2人在公共游泳池發生性行為,並將影片分享至多個色情網站,女方當時甚至在2台自動販賣機上小便,被控毀損2000元美金以下財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