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6cm指甲」破金氏紀錄!她138萬高價開賣 傲嬌甩臉買家:不二價

▲▼54歲婦28年狂留「96cm指甲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ani Williams)

▲威廉姆斯花28年狂留96cm指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ani Williams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花了28年的時間,留著一手長達96公分的指甲,甚至突破了金氏世界紀錄。不過,她現在因為行動不便想要將指甲賣掉,更開出3.5萬英鎊(約台幣138萬元)的高價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54歲的威廉姆斯(Yani Williams)花了28年的時間留了一手長達96公分的指甲,結果近日因為行動實在太不方便,所以在臉書表示想要將指甲賣掉,並開出3.5萬英鎊的高價,希望能吸引收藏家。

威廉姆斯表示,她從1992年開始留指甲,為了讓指甲變得更硬,她必須替指甲塗上丙烯酸,給十個指甲都塗滿顏色需要花掉5天的時間。這段時間一直都是丈夫協助日常生活,可是2014年離婚後,她就必須自己處理生活的大小事,不僅開車有困難,扣上鈕扣也困難,最艱難的是無法給患有糖尿病的自己打針。

原本有賣家(買家??)願意以每指75英鎊(約台幣2960元)的價格購買指甲,但她卻認為價格太低,「如果達不到我想的價格,我的指甲就會一直留下去。」除了手指甲之外,威廉姆斯的腳指甲也超過38公分,她也會以每張照片30英鎊(約台幣1184元)的價錢,販售腳指甲的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