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二搶救綠島中風男!紅鷹醫療直升機跨海疾飛 轉送本島醫院

記者楊漢聲、邱中岳/台東報導

空勤總隊位於台東豐年機場的駐地大隊,13日獲報指1名疑似中風傷患在綠島,需要緊急協助申請空中支援,返台到醫院進行救治,空勤總隊接獲後隨即派遣直升機前往,機上還有2名醫護員協助,最後搭載中風傷患以及家屬返台轉送醫院救治。

空勤總隊表示,在13日上午10時許,接獲1名67歲的鄭姓綠島居民,疑似中風前往綠島衛生所,經過衛生所評估後需要送返台灣醫院救治,所以向空勤總隊申請空中醫療直升機,總隊隨即下達命令,派出直升機前往執行任務。

▲▼綠島民眾疑似中風,向空勤總隊申請空中醫療直升機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綠島民眾疑似中風,向空勤總隊申請空中醫療直升機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直昇機上還搭載2名醫護員,在10時38分起飛前往綠島,降落綠島之後協助搭載鄭姓男子以及1名家屬,在11時許返航回到台東豐年機場,最後交由救護人員協助轉送醫院進行後續治療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