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裝底下藏了什麼? 林昶佐開唱大解放炸出「冰塊盒腹肌」

▲▼林昶佐驚喜現身Live house演出。(圖/翻攝林昶佐IG)

▲林昶佐驚喜現身Live house演出。(圖/翻攝林昶佐IG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螢光幕前的形象總是西裝筆挺,不過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閃靈樂團的主唱Freddy,平時關注藝文活動推廣台灣文化的他,也會利用工作之餘用音樂表演者的身分與歌迷同樂,還秀出訓練精實的「冰塊盒」腹肌,讓歌迷大飽眼福。

林昶佐在舞台表演時相當投入,去年他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參加「還我大港慈悲音樂會」,一出場就上半身全裸,引起不少樂迷尖叫,更讓人驚訝的是他結實胸肌,還有超明顯「冰塊盒腹肌」,讓樂迷「凍未條」。

表演結束後,林昶佐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,幽默表示「深夜去幫好友的演出當神秘嘉賓就變成這樣了」,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,「這身材不科學啊啊啊啊啊」、「完美的選民服務」、「鼻血直接噴出來」,也有不少歌迷在限時動態標記林昶佐,「就這樣直接衝出來,受不了」。

但也不是每次的表演都如此順利,閃靈樂團去年參加艋舺青山宮「萬華大鬧熱 Roar Now Bangkah」音樂祭,在台上賣力演出,現場樂迷嗨翻,不過由於活動時間已到深夜,現場的電音加上鞭炮聲,惹得當地居民抱怨連連,最後他出面道歉承諾會與當地政府協調相關活動規範。

▼林昶佐受訪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▼林昶佐受訪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林昶佐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林昶佐質詢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