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新面貌迎新春!知本森林遊樂區初一開放 祈福許願贈好禮

▲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,大年初一(2月12日)以全新面貌恢復正常開放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▲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,大年初一以全新面貌恢復正常開放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林區管理處轄屬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,除夕當日(2月11日)休園整備,大年初一(2月12日)起恢復正常開放,園區內的七里香步道及生生不息入口意象、國產材柳心亭、迎賓綠蔭廊道等設施皆已完成,展現有別以往的全新面貌,販賣部「知森物語」也將在春節期間提供多樣輕食等餐飲服務,歡迎民眾春節期間闔家蒞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郊遊走春,體驗知性及療癒的知本!

春節期間將舉辦「2021祈福許願活動」,遊客可於遊客服務中心索取祈福小卡,懸掛在大地之母祈福區,祈願新的一年願望皆能成真。此外,還有「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絡建置」展覽、在「返璞歸真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,即可獲得明信片、書籤1張。在十二生肖廊道尋找象徵牛年的動物腳印,拍照上傳「返璞歸真」粉絲專頁打卡,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,讓您在新的一年好運犇來。(初一至初三限量150名;初四、五限量100名) 。

▲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,大年初一(2月12日)以全新面貌恢復正常開放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遊客參加祈福許願活動,索取祈福小卡懸掛在大地之母祈福區,祈願新的一年願望皆能成真。

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進行人潮分流管制措施,如園區內超過管制人數1000人時,即啟動入園管制作業。其中,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入館人數以25人為限、進入室內場館須戴口罩。多媒體播放室、展示室等暫停開放;並於售票口、遊客中心、知本自然教育中心、知森物語賣店(輕食賣店)等入口處放置酒精殺菌液噴霧供遊客使用。

林管處吳昌祐處長呼籲遊客,春節連續假期知本溫泉區勇男橋、溫泉橋及知本國家遊樂區外道路將實施單向交通分流及管制,車輛請遵照交通管制方向行駛,避免造成交通阻塞。

歡迎利用台灣山林悠遊網(http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)查詢林務局所轄國家森林遊樂區、步道等相關旅遊資訊,或電洽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9-510171#0查詢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