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少女遭霸凌 姑報案被建議「PO網比較快」?警:僅禮貌性尊重

鳳山女孩「遭甩9巴掌、淋多多綠」霸凌還原 7人包圍時間地點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鳳山女孩遭包圍潑飲料、甩巴掌霸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少女霸凌案持續延燒,涉案的9名霸凌者中,唯一一名成年的19歲黃姓男子事後還遭私刑打斷手,如今更傳出,其實遭霸凌少女姑姑1月26日當天就持影片到派出所報案,但卻未獲警方重視、正式受理,甚至現場還有員警建議她「PO上網比較快。」對於這一說詞,警方今澄清,強調當下是禮貌性尊重少女姑姑說法,並未主動建言,倘若經查證確認處理過程有疏失,一定依規定懲處。

據了解,鳳山少女遭9人潑飲料、賞巴掌霸凌後,少女姑姑1月26日曾持數秒影片前往漢民派出所報案,但過程中因姑姑想與對方商談和解,因此筆錄還未完成就離開,且現場員警也只看到短短幾秒影片,並不知事態嚴重性。

2月3日當天姑姑再度前往派出所報案,過程中還傳出現場有員警建議她「PO網比較快」。對此,警方今回應表示,少女姑姑3日到所詢問案件進度,值班員警查詢後發現1月26日當天並未完成報案程序,因此表示可以協助受理提告,惟少女姑姑聊天時主動提及「想跟對方和解,但不知道身分,是否把影片PO上網會比較快?」現場員警聞言後僅禮貌性尊重其說法,並未主動建言;警方強調,受理到案絕不容許匿報、推諉拒絕,後續將進一步釐清,倘若違規屬實將依規定懲處。

▼霸凌者中唯一成年者黃男昨傳出遭私刑打斷手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霸凌男遭私刑,17秒片被PO上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