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農曆春節衝買氣 板橋花市延長夜間營業時間

▲新北農曆春節衝買氣 板橋花市延長夜間營業時間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新北農曆春節衝買氣,板橋花市延長夜間營業時間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新北市「板橋花市」蓄勢待發,逆勢成長衝出好買氣,像是蘭花、百合、銀柳等過年應景的花卉,2021年漲幅皆不大,板橋花市2月6日至2月10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10點,建議民眾可趁早選購。

板橋花市理事長林建宏表示,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業者擔心過年花卉買氣受影響,不過也有業者樂觀認為,民眾在防疫期間,反而會選擇買花回家佈置,增添過年好心情。

林建宏說,今年花卉漲幅不大,像是象徵銀兩的銀柳,今年只要400元-500元,蘭花1盆也只要300元-400元,另外業者為了拚買氣,板橋花市2月6日至2月10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10點,歡迎前來板橋花市捧場。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今年許多年節活動以及年貨大街應疫情取消,也讓花卉業者受到莫大的衝擊,希望民眾能多多支持國產花卉;同時也提醒民眾,進入花市請戴口罩,維持社交距離,保持良好衛生習慣。

新北市板橋藝文休閒花市位於板橋區文化路與民生路口(民生高架橋下,捷運新埔站旁),2月6日至2月10日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,除夕當天營業至晚上8點,2月12日至2月16日過年期間業者自由營業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