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流產痛哭 竟遭閨蜜怒嗆「別來毀了我婚禮」:妳也太難過!

▲▼伴娘,新娘,捧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外國一名女網友流產,尚未走出傷痛,卻因此被閨蜜要求不得參加婚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外國一名女網友不幸流產,時隔2個月仍無法走出傷痛,最近看見別人順利生下寶寶,忍不住哭了起來,卻被即將結婚的閨蜜痛罵「妳也太難過了」,並被要求別來「毀了」這場婚禮。她氣得將2人對話截圖分享至網路論壇Reddit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貼文,閨蜜傳訊息建議原PO不要出席,「我不想要我的婚禮被妳毀了」。她說,「我不想太苛刻,但我以為妳現在已經忘了那些事情……妳顯然還沒準備好告訴大家,所以很多人不知道。我覺得,如果妳不告訴大家,就不應該來。」

閨蜜表示,她希望在婚禮上成為最特別的焦點,但原PO卻可能分散賓客注意力,「我盡力在這件事上表現友好,但大家都會問,妳是不是懷孕了」。

原PO氣憤不已,當場與友人撕破臉,「讓我搞清楚。妳不想要我參加妳的婚禮,因為我的寶寶死掉了,這可能會毀了妳的一天」。她痛罵對方是個「巨型人體垃圾」,也慶幸自己及早認清,「不用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和她說話了。」

儘管如此,閨蜜似乎沒意識到自己哪裡做錯,甚至回應,「妳真的很自私,已經過了2個月了。妳到底還需要多少時間?妳又不認識她(流產的寶寶)!」

許多網友看見對話都深感震驚,也替原PO打抱不平,紛紛留言,「她(原PO)必須把這個傳給新郎,讓他看看未來妻子的行為」、「我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」、「希望每個人都抵制她的蠢婚禮」、「世界上真的有邪惡的人!」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Jisoo也愛用!Dior神級護唇膏特價75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