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殺資優生!3女高中生嫉妒同學成績好 「餵毒蛋糕」1死2昏迷

▲▼蛋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瓦德在吃完蛋糕後中毒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成績太好竟然成為死因,埃及第二大城亞歷山大港一所預校3名女學生,因嫉妒前3名成績優異的同學,竟然在蛋糕裡下毒,導致資優生們吃完後出現嚴重嘔吐症狀,最終造成1死,另外2人還在持續昏迷中。

根據《海灣新聞》(Gulf News)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知名中學阿布克巴爾預備學校(Abu Bakr Al Siddique Preparatory School),日前6名女學生在放學回家途中一起吃了一塊蛋糕,其中3人在回到家後出現嚴重嘔吐的症狀,另外3人則是平安無事。

據了解,其中一名被害女學生名為阿瓦德(Israa Kamal Awadh),她回到家在嚴重嘔吐之後,很快陷入昏入,身體各種生命徵象迅速降低;儘管她的父母親趕緊將她送到阿米里大學醫院(Amiri University Hospital)急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另外2名女學生陷入昏迷後,其中一人出現腎衰竭症狀,健康狀況仍需持續觀察。根據法醫與檢方相驗,阿瓦德的死因確定為中毒而死。

亞歷山卓檢察總長指出,3名女學生疑因嫉妒而起殺人之心,已經下令暫時關押3名投毒的女學生4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