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女校長遭拔官!發酒瘋躺地被「調回府內」…候用校長代理校務

記者唐詠絮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間國中周姓女校長爆出酒後失態,在校園內哭鬧、吼叫,甚至大字形躺地,令目擊師生全傻眼,這幕也被錄下送至彰化縣教育處檢舉,事後校長出面道歉了。教育處將召開考績委員會議處,調查期間將先將周姓校長調回府內,由候用校長調回校務。

▲▼彰化女校長發酒瘋大鬧校園,她現身回應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女校長被調回府內,靜候調查結果。(圖/校長提供)

回顧事發經過,周姓女校長受邀聚餐,結束後搭車返回學校,不料,剛下車卻一度因頭暈無法站立,需要人扶著進入校園,還坐地大哭大鬧,還哭吼「我是人不是畜生」,醉到大字形躺在紙箱上,相當失態,過程被其他老師拍照錄影,送到彰化縣教育處檢舉,事件也在縣內各校傳開。

事發後彰化縣教育處透露,確實有接獲相關的檢舉,部分(檢舉)屬於校長的個人言行,部分屬於學校行政事務缺乏溝通,調查完成後會請考核委員會審議,祭出考績處分。另外,針對網友爆料的「用職權威脅恐嚇老師、無故指控老師違法、擅開老師冰箱等」,由於教育處尚還在調查,目前還無法證實。

教育處長陳逸玲4日表示,校長不僅在處理學校行政事務有不妥之處,個人餐宴飲酒過量,失態行為影響校譽,針對校長失態行為的處置,本府將移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懲處,並同時召開校長遴選委員會討論校長是否適任。審議前這段時間會先將校長調回府內,由候用校長代理該校校長主持教務。

教育處長陳逸玲指出,校長們在偏鄉對學務方面與提升偏鄉學校的學力都非常的用心努力,希望教學務方面校長與老師們盡量採取溝通的模式進行,讓雙方共好,同時顧及孩子的受教權與提升學力,教育處也會加以嚴格督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