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春「六星連珠」災難爆發!22:58交節氣 命理師預警:股市最低點

▲▼立春「六星連珠」災難爆發!22:58交節氣 命理師預警:股市最低點。(圖/邱彥龍臉書)

▲立春「六星連珠」災難爆發!命理師預警:股市最低點。(圖/邱彥龍提供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農曆12月22日適逢國曆2月3日節氣「立春」,為24節氣中的第一個,象徵春天開始,命理老師邱彥龍直指,深夜將交節氣,天象將現「六星連珠」,他預警2月5日起一個月將會出現股市最低點,「切勿抱股過年」,而感情上的糾纏,包括性騷擾、弊案等都會浮上台面,疫情會傳播,但只要自身管理好就能防堵。

「迎春打春占春時,斗指寅木修仁德。疏肝護目勿急躁。一杯閒茶友共歡。」邱彥龍指出,3日深夜10時58分交節氣,庚子鼠年立春到,保持愉快的心情,伴家人與身邊所愛,正值正念,止惡揚善,謹言慎行,勿過多的攻擊與傷害,《易經.蹇卦》:君子反身修德,淘汰自我弊端,更新美好將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排妹鄭家純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雞排妹與翁立友陷入性騷擾疑雲。(圖/資料照)

天象影響之下,邱彥龍預警,2月5日至3月4日這一個月將會出現股市最低點,切勿抱股過年,而感情上的糾纏,三角、多角關係、醜聞、性騷擾、弊案…等都會浮上台面,黑道、邪惡勢力、霸權、性暴力、老人都容易受到突如其來的影響與遏制,火災、爆炸、醫療、網路、科技、化學紛擾之事頻傳,地產、建築、礦山,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擺、破財、破損、破壞。

邱彥龍說,立春十二消息卦之地天泰,泰同作「汰」,天地不語,以象示之,2月10日天象現「六星連珠」,月亮、土星、金星、木星、水星、太陽位於同宮,天象告知「學會汰舊換新,無須過度恐慌。」疫情雖然會傳播,只要自身管理好,做好防護,勿接觸更多人群,就能防堵,多吃酸性水果,會有抵抗病毒的效果。

邱彥龍表示,人類的思維、陋習、貪婪、悲觀、多疑、嫉妒、恨、壓抑、挫折、偏激、欺騙需要被汰換更新,保持樂觀、自信、好運、仁慈、公正、同理心、愉快、和諧、智慧、不貪、務實責任,能更新自我,而「六星連珠」也是好運將至。

►蘭蔻「最強發光粉餅」現省701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