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一路好到過年前 春節7天連假「有變化」!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春節7天連假天氣預測有變化!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,今年過年天氣是「變化型」,可能有一波系統會稍微進來,但目前預測變動滿高的,等過年前幾天比較有把握再跟大家說。

彭啟明30日指出,周二有一波略降溫,但大致過年前都是屬於類似穩定天氣,跟周末天氣有點像,晴朗不太容易下雨,除了東半部雲量較多偶陣雨,請大家好好掌握一下。

▼彭啟明說,大致過年前都是屬於類似穩定天氣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彭啟明分析,目前趨勢來看,過年期間可能有一波系統會稍微進來,但後面預測變動滿高的,有的說初二、初三之後有點小變化,有的預測其實還不是很明顯。

彭啟明說,過年可能有幾天有點東北風,有幾天放晴回溫,是有「變化型」的過年,但大年初幾會有,過年前幾天比較有把握再跟大家說,「但不算太差也沒有寒流,大家可以稍微放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