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成天滑手機…他看不慣暴走恐嚇:社會新聞今晚上場!下場曝

▲滑手機,低頭族,手機,傳訊息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不停滑手機,他爆氣傳訊恐嚇,「社會新聞今晚上場」,遭處拘役40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花蓮一名石姓男子因不滿女友一天到晚在滑手機,一日忍無可忍下竟透過LINE傳訊,「社會新聞今晚上場」、「交代守衛準備報警」言詞,語帶暗示要侵害女友生命!案經女友報警,石男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,本月25日被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可上訴。

48歲石男與曾姓女子為前男女朋友,2人交往期間,石男因對女友玩手機時間過長而心生不滿,在始終講不聽的情況下,石男2019年8月16日下午竟以手機傳訊,「最好換大鎖」、「交代守衛準備報警」、「大樓也換吧」、「社會新聞今晚上場」、「要玩大、就大一點」、「沒看過鬼」等語,以此表示將加害女友生命、身體及財產安全,致曾女心生畏懼,嚇得趕緊報警。

法庭上石男坦承犯行;高雄地院審理時勘驗相關截圖證據,認為石男僅因小事與女友發生爭執,竟不以理性方式處理,還傳訊恐嚇曾女,行為實在不妥,審酌他至今仍未與曾女達成和解,最後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友不給愛愛!金門男怒上傳她自慰片恫嚇:看看自己的騷樣

滑手機發現男友「網銀沒登出」 她4天偷轉出18萬…貪心結果曝

人夫偷吃小三拍激情片!妻開電腦驚呆…提告反遭小三下馬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