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割完包皮」騎車送女友回家!一路顛簸狂抖…廣大男性跪:是真愛

下體,私密處,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過來人表示,麻醉退了以後下體會痛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割包皮手術是許多男性的陰影,光是回想起那股痛楚就忍不住頭皮發麻!一名女大生透露,男友前幾天進行了恐怖的割包皮,術前她就聽說會「痛到往生」,但男友割完卻照常騎車載她回家,半路還下車買零食,「我都佩服他哪來的毅力可以這樣!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經過這次經驗更讓她確定男友多愛自己,她知道割包皮會非常痛,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嚇人,沒想到男友手術後強忍疼痛依然送她回家,半路還到超商買了福袋、零食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到底是男友真的毅力太強,還是其實割包皮沒想像中恐怖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機車族、騎車、等紅燈、機車、騎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包皮手術完直接騎車載女友回家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男網友看完這段故事,紛紛大讚原PO男友真男人、是真愛,因為割包皮通常會痛到無法行走,光是下床、如廁,任何動作都會引發下體疼痛感,這時還能載女友回家實在毅力過人,「小時候割的,只記得割完之後走路都痛爆,那時還住院,你男友牛逼」、「妳男友真的蠻厲害的,當初割完內褲穿著、走路移動之類的都是煎熬」、「騎車的時候經過路面不平的地方,一個震動應該會想直接往生。」

後來也釣出男友本人留言解釋,其實手術結束當下並沒有很痛,才想說可以載女友回家,結果騎車到一半疼痛感就衝上來,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騎,「忍痛也要載女友回去阿!」霸氣舉動引來廣大男性五體投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