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大仁館鎮煞「卻變逆八卦招陰」 學生睡系辦嚇歪:狂夢鬼芭蕾

▲▼文化大學外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文化大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流傳許多靈異事件,而八卦造型的大仁館,更是鬼故事滿天飛。網紅「老王」就在頻道中分享該校生詭異的親身經歷;事實上,網上相關話題不斷,尤其大仁館內的鬼電梯,常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。

老王在影片中提到,八卦形狀的大仁館,原本是來鎮壓陰陽門;沒想到,竟陸續爆出難以解釋的怪異事件。首先在大樓落成後,有一票政府官員前往剪綵合照,當天現場僅20多人,然而照片洗出來後,竟有50多人,重點是裡面每個人臉部扭曲變形,相當可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翻開施工圖,校方才發現,原先設計的八卦建築物,因搞錯方位,竟成了「逆八卦」,如此一來反而變成召喚陰邪之處,至於解決方法,就是封閉該館大門,所以後來只剩3個小門能讓學生通行。

▲靈異,女鬼,索命,驚悚,鬼,顯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還有自稱文大生的網友吐露,有一回忙到晚上快11點,就躺在系辦門口的沙發上睡覺,竟夢到迴廊上有位長髮白衣的女生,慢慢地朝他走近,同時還是以奇怪的芭蕾舞姿勢。

這一幕讓他全身發涼,崩潰地不停扭動身體,跟試著大叫出聲,才終於從夢魘中醒過來,但彷彿有某種力量,不斷將他拉回夢境,就這樣一連好幾次,只要他一睡著,那女生便馬上出現,最後甚至來到他面前,「她跳著前進的腳,動作極不協調,好像腿裡面沒有骨頭支撐,不然就是斷了好幾節。」

▲文化大學大仁館鬼電梯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大仁館鬼電梯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儘管學生努力不去看對方的臉,但女生竟慢慢蹲下,而動作也十分詭異,是兩腿直直地往後退,再彎下來,然後兩手慢慢往前傾,「她的眼睛很悲傷、很哀怨,最嚇人的是那個嘴巴,剛開始嘴角是抿著的,後來漸漸上揚,像苦笑一樣,再往兩邊伸開,直到她嘴巴裂開『呵呵呵呵』笑著,我才從夢中醒過來,連忙跑到同學的套房借住一晚,事後又到廟裡拜拜,求個心安,就再也沒夢過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大仁館中的「鬼電梯」也相當有名,有傳言,沒人按電梯時,會自動開關門;單獨搭電梯時,則會感覺到密閉空間越來越擁擠;還有明明要去6樓卻停在4樓;甚至電梯門一打開,裡面只有一個人,超重警示音卻響起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►可水洗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