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急診動手術!猛然想起「短髮女夢中1警告」驚呆:真的出問題

▲▼夢,惡夢,大腦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夢到短髮女子的警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難以解釋的現象,一生中難免經歷幾次,而且有時候遇到的「祂」充滿善意,反而讓人覺得很神奇。就有男網友在PTT的marvel板上發文,說他去年曾夢到一位短髮女子,對方夢中直勸「你腎不好,不要再喝咖啡了。」原PO本不以為意,結果今年初真的發現腎出問題,讓他忍不住分享這段經驗「夢見鬼的警告」

「其實小弟本身就常常夢見過世的親人。」這位男網友表示,像是他的爺爺已經過世10幾年,但他還是會夢到爺爺告訴他一些現在要注意的事,會發文則是因為另外一件事,「這篇文章主要想說的是,去年普渡之後,當晚做的一個夢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他當時夢到一位短髮女子,雖然對方正面朝向他,但他看不清楚女方的臉,「她跟我說『你腎不好,不要再喝咖啡了』,講完我就醒了。」他解釋道,因為上班地點有提供無限暢飲濃的黑咖啡,所以他幾乎每天都喝4到5杯的特濃黑咖啡。

另外,原PO其實知道自己的身體有異狀,「公司每年的檢康檢查,腹部超音波都有發現異狀,但是我都不在意」,沒想到今年初他真的發病,掛急診後馬上就進手術房,才知道是腎出問題。這位網友說,現在雖然恢復良好,但醫生有特別叮嚀他咖啡不能過量,「這才讓我想起去年普渡那個女鬼說的話。」

貼文一出,超奇妙的經歷其他人不禁紛紛留言,「貼心鬼XDDD」、「真的是貼心鬼」、「好溫馨的提醒」、「有可能是預知夢,提醒你身體病變前要注意」、「會不會是祖先之類的。」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,「一天4-5杯濃縮……不用貼心鬼幫忙,也要自己留意啊」、「每天5杯濃縮,不用鬼提醒都可以知道會出問題」、「就算是免費的,一天5杯太誇張了吧!」

►你想看妹子?那你要不要來看八年級妹子(。•ㅅ•。)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